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winbrothers賣家介紹



WinBrorthers二允兄弟是台灣的原創故事品牌。






原創作者:sara-mimi(莎拉咪米)從事視覺創意設計工作達24年,擁有兩個可愛又調皮的小男孩,在工作又要兼顧小孩成長的期間啟發了靈感,於2007年即興創作了『二允兄弟』童趣故事,聰明挑食的大允和好奇愛吃的小允,總是精力充沛地上演兄弟打架爭贏又和好的戲碼!






二允兄弟最愛唱歌、跳舞、遊戲,常有鬼靈精怪的點子,水滴鼠、花滴鼠、蛋仔龍、蛋仔24⋯都是他們的勝利麻吉!來自蛋仔星球的蛋仔龍,尋找他星球上沒有吃過的美食,才能拯救其他蛋仔生物,和二允兄弟們在一起不斷地發生奇幻冒險和打架爭贏的童趣故事!







二允兄弟賣萌唱跳二人組的YouTube影片頻道深受大眾喜愛https://goo.gl/dd6bel 前在台灣的全省麥當勞TV、 全家便利超商TV、高雄捷運站TV...等節慶檔期都可以同步看到二允兄弟唱跳動畫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