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acgbook賣家介紹
本賣場已辦理營業登記,統編:26542732
◎歡迎光臨ACG網路書店!我們在露天拍賣上已擁有破8萬的優良評價,如有需要日本商品,包含:書籍、雜誌、CD、DVD、BD、遊戲軟硬體、同人誌、模型等商品,都歡迎詢問。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gbooks/?ref=aymt_homepage_panel
◎露天賣場帳號:acgbook





買家必讀!!






買家下標後,我們就會先"墊錢"幫買家向日本代訂商品,日本訂單下了就無法取消了,請買家三思並詳閱以下說明後,確定購買再下標喔!以免造成我們的損失



如下標後臨時需要取消訂單,請於24小時內盡快通知我們!



如已超過預估的時間未到貨,請先詢問我們,請勿還未了解就直接給負評或隨意棄標。



請注意我們是幫買家"代訂"商品,不保證一定會訂到,商品有時會因訂購的時間差、超過日本預約時間,或因日本熱賣而遭日本減量出貨,導致訂購後日本已缺貨或斷貨,屆時我們會一一通知買家,有需要時請買家配合取消交易,請買家評估是否可接受此風險再行下標購買。






出貨時間



(代訂)和(日本網站代購)的商品,買家下單後約3~5週到貨(預購商品日本發賣後約3~5週到貨),如已過時間未到貨,請先詢問我們,請勿還未了解就直接給負評或隨意棄標。



標題有標進貨日期的商品,大約會在所標日期當週或下禮拜寄出。



代訂商品皆以海運版報價,下標後約3~5週到貨,如需航空版請事先告知,約1~2週到貨。



商品有時會因訂購的時間差、超過日本預約時間,或因日本熱賣而遭日本減量出貨,導致訂購後日本已缺貨或斷貨,屆時我們會一一通知買家,有需要時請賣家配合取消交易,請買家評估是否可接受此風險再行下標購買。



如遇颱風、天災或台灣/日本國定假日影響等因素而無法如期出貨,皆會於賣場公佈欄公告最新的到貨日期,請買家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