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本站交易機制 > 安全交易機制 >如何使用暫停撥款賣家功能?

當買家收貨後對商品有問題需要退換貨,請先使用【暫停撥款賣家】功能,即可暫停您的款項撥款給賣家,再透過站內訂單留言功能與賣家進行協調溝通,溝通完畢請與買動漫客服聯繫,我們將依雙方溝通結果決定是否恢復或取消撥款。


※如結帳時選擇宅配/郵寄方式,請於收到出貨通知簡訊的10天內使用此功能;

如選擇7-11取貨/取貨付款,請於取貨2日內使用此功能;

如未獲得妥善處理,敬請於上述期限內提出。


暫停撥款賣家使用流程:


Step1. 進入一般訂單查詢 / 尾款訂單查詢,找到欲退換貨的訂單,點選【暫停撥款賣家】。

可暫停撥款給賣家的訂單狀態為

「一般訂單 > 已出貨」

「一般訂單 > 取貨付款 已取貨(等候確認)」

「一般訂單 > 純取貨 已取貨(等候確認)」


「尾款訂單 > 尾款已出貨」

「尾款訂單 > 取貨付款 已取貨(等候確認)

「尾款訂單 > 純取貨 已取貨(等候確認)


※請注意:當您點選【確認收貨】鈕後,系統將立即將款項撥給賣家,此功能也將關閉。

若您對收到的商品有疑慮,請勿點選【確認收貨】,以確保您的權益。


Step2.跳出彈跳視窗,詳讀上方文字說明後,請並詳述遇到的商品問題。

若有可佐證的圖片請一併使用上傳功能將圖檔附上。

確認填寫的資料都正確後,即可點選【確認送出】暫停撥款給賣家。

Step3. 成功提出後,系統將跳出以下視窗,代表成功暫停撥款給賣家。



Step4. 提出成功後,系統將寄出通知信給賣家,買賣雙方可透過訂單右側的「訂單留言」(留言給賣家、留言給買家) 功能與對方聯絡討論。如收貨問題處理完畢,請買家點選訂單右側「恢復撥款」按鈕,即可成功恢復撥款給賣家。



如恢復撥款,訂單將正常進行撥款作業,並不可再使用暫停撥款賣家功能。

如欲取消撥款,請聯繫本站客服進行作業,客服將以「訂單留言」的對話紀錄判斷是否同意取消。(如雙方使用其他方式進行溝通,如Line、FB、電話、簡訊...等等客服均不予已受理)


商品退換貨或售後服務的原則以各賣家制定為準,

訂購前應仔細瀏覽賣場與商品頁說明,

或是主動以「詢問商品」、「私訊」功能詢問賣家,避免日後產生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