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買家教學 > 搜尋商品 >如何傳送及回覆私訊給賣家?

當您想更進一步了解商品資訊,卻找不到賣家提供的聯絡方式,或是不想公開談話內容時

可以利用本站提供的「發送私訊」功能與賣家取得連繫。

※當您發送訊息時,系統將發送通知到賣家的訊息中心及私人E-mail信箱,提醒他回買動漫查看您的留言。


一、從賣家的賣場發送私訊

Step1. 前往想要聯絡的賣家的「賣場首頁」,點擊布告欄右側的 「發送私訊」按鈕。


Step2. 填寫本次訊息的主旨與內容,如要上傳圖片則點擊賣家帳號旁的照片圖標,即可傳送。填寫完畢後,點擊「確認送出」按鈕。(商品網址非必填)


Step3. 留言成功!您可從「訊息中心」查看對方的讀取狀態與回覆。


點選留言主旨,即可查看該筆私訊所有內容。




二、回覆私訊


當您收到對方或其他會員的私訊,系通將寄送通知到您的訊息中心及私人E-mail信箱

您可進入「訊息中心」查看私訊內容並回覆。


Step1. 進入訊息中心,可透過篩選「私訊留言」快速查詢。

Step2. 點擊進入後,即可直接在頁面上回覆,回覆後系統將會傳送通知到對方的訊息中心及私人E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