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奇譚俱樂部【萬聖節限定杯緣子】Halloween 萬聖節要到了嗎?!
發布日期:2016-05-30 14:19:20 點擊次數:43
資料來源:玩具人

奇譚俱樂部(KITAN CLUB)旗下最火紅的「杯緣子」(コップのフチ子)系列為了今年的「萬聖節」可說是早早就釋出了相關的作品啊,繼推出了情人節限定的「愛心巧克力杯緣子」與「白色天使杯緣子」作品之後,這回又將要推出六款「萬聖節限定杯緣子」,喜愛節日限定相關作品的玩具人不要錯過啦!

這次所要推出的「萬聖節限定杯緣子」可說是相當的特別可愛啊,以萬聖節為主題,將各位玩具人所熟悉的杯緣子脫掉制服,化身萬聖節中經典的象徵物,包含了南瓜裝扮杯緣子(かぼちゃのフチ子)、鬼魂裝扮杯緣子(オバケのフチ子)、女巫裝扮杯緣子(魔女のフチ子)等,而各款式都會推出兩種不同的配色;充滿著萬聖節氣氛的限定商品,各位玩具人可不要錯過啦!

奇譚クラブ コップのフチ子 Halloween
建議售價:每轉日幣300 元;商品種類:全6 種;商品大小:高約5.6 公分;預計發售日期:2016 年09 月中旬。



哪裡買>>前往買動漫販售頁面


26735343284_0240bb0c20_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