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發情?!加油啊巴巴拉醬》~我會負起責任好好治療你的♡♡
發布日期:2022-04-20 17:43:19 點擊次數:830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四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發情?!加油啊巴巴拉醬】
☆★由ひなた悠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ひなた悠老師』最新作品開賣啦~可愛兼具療癒感的超萌巴巴拉~
讓紳士們在色色的同時,可以讓身心靈獲得滿足感。

★★★★★★★★★★★★★★★★★★★★★★★
我會負起責任好好治療你的♡♡!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加油啊巴巴拉醬
掛軸套組
https://myacgshop.com/加油啊巴巴拉醬掛軸套組
★★★★★★★★★★★★★★★★★★★★★★★

〈作者介紹〉
ひなた悠老師將萌系元素滿滿的注入到筆下角色,可愛兼具療癒感,讓紳士們在色色的同時,可以讓身心靈獲得滿足感。
老師的同人創作以二創為主,主要作品有《ネトゲ女子流されオフパコ録》、《和愛撒嬌的凱路醬穿著泳裝色色》、《デレデレキャルちゃんといちゃいちゃえっち》系列、《發情?!加油啊巴巴拉醬》。

〈內容簡介〉


「午安呀!傷勢恢復得如何呢?」巴巴拉端著充滿氣泡的飲品走了進來,擔心地問道。

「喝下這個就會充滿元氣喔!喝一口看看吧…!」男子毫不猶豫的將杯中液體一乾而盡,不料他竟起了生理反應。

「!!?」巴巴拉驚慌地不知所措,方才也喝下了相同飲品的她,漸漸感覺到身體出現了些微變化,「因為我的關係,才害你變成這樣的呢…

我會負起責任好好治療你的!」她緩緩將對方的性器含入口中,接著便陶醉在其中。

#買動漫 #ひなた悠 #加油啊巴巴拉醬 #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