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貞操觀念零分的女友人與夏日祭典》~今天好多人好熱呀~啊♥~嗯♥~啊嗚♥
發布日期:2022-04-20 17:37:39 點擊次數:332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四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貞操觀念零分的女友人與夏日祭典 首刷特典版】

☆★由水龍敬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廟會還沒有結束哦!
讓我們再繼續多人『活塞運動』吧♡
附贈水龍敬老師特別繪製明信片!


★★★★★★★★★★★★★★★★★★★★★★★

今天好多人好熱呀~連結下收!
-
https://myacgshop.com/水龍敬
-

★★★★★★★★★★★★★★★★★★★★★★★

作者介紹〉
水龍敬是日本成人漫畫家,屬於同人誌社團「愛麗絲的寶箱(ありすの宝箱)」他以描寫性觀念開放的女性角色和群交場面而聞名,其作品也被改編為動畫、遊戲以及真人AV,設計的角色也有推出PVC模型。


曾於2017年10月開辦個人畫展「水龍敬樂園的世界」,在2019年11月舉辦了「水龍敬世界」Cosplay活動。


他的同人作品有:《快來吧!水龍敬樂園》系列、《MC學園》系列、《誠實面對性慾的正太勇者》系列、《格鬥娘性愛交友聯誼》、《貞操觀念零分》系列、《兩性俱有主婦的飛機杯》等等。

〈內容簡介〉


「唉呀!果然隔壁鎮的祭典很熱鬧呢!不過…,今天也好熱啊…。」女友人將浴衣脫了下來,豐滿的胸部讓人一覽無遺。「你們這些傢伙也來啦!」女番長一如往常地穿著暴露出現在眼前。就這樣,他們決定一起行動,並在途中展開了撈金魚大戰。


正當他們準備將戰利品放到主辦單位的帳篷內時...


眼前的亂交場景令他們瞠目結舌,兩位人妻正和多名壯漢忘我地進行『活塞運動』。


人妻的慾火一旦被點燃就很難擺平,滿腦子已經只剩老二,壯漢們都快繳械投降了 !!!


#買動漫 #水龍敬 #夏日祭典 #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