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學姐對我做的事2》~無法抗拒學姊的誘惑~
發布日期:2022-04-20 17:44:01 點擊次數:1926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四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學姐對我做的事2】

☆★由笹森トモエ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被學姊抓住把柄的我,最後成為性愛俘虜♡
不是因為被威脅,而是學姊的體內激發了我內心動物的本能~
於是我和學姊盡情地放飛自我~
學姊我有一個願望....可以做嗎?


★★★★★★★★★★★★★★★★★★★★★★★

無法抗拒學姊的誘惑~連結下收!

-

https://myacgshop.com/學姐對我做的事2
★★★★★★★★★★★★★★★★★★★★★★★

〈作者介紹〉

笹森トモエ老師所繪製的女性角色不僅身材姣好,看似平凡卻透露著色氣。


不僅是商業作品受歡迎,其同人誌代表作「魅魔同居生活」的眼鏡少女,「櫻待冬子」就真如魅魔般讓許多粉絲們深深著迷。


老師也曾在虎之穴開過畫展。是超高人氣的知名日本成人漫畫家。


〈內容簡介〉

繼上集,主人公——苗枝巽進入了原是女校的旭之秋學園就讀,加入了文藝社的他,猶如繁花錦簇裡的一片綠葉。就這樣,他成為了好色學姐——露里柚乃的囊中之物。


如同往常一般,柚乃和巽在社員離開後,兩人在文藝社內開始做起色色的事。「果然…,今天也做了啊…。」和巽為同級生的五条密萌,站在門前一邊聽著房內傳來的淫聲浪語;一邊用手開始撫弄起自己的身體。

某個晚上——「你都在教室內和學姐做些什麼事呢?如果被老師知道的話,你和她都會被退學的吧…?」密萌來到了巽的房間,滿臉通紅,語帶威脅的說道。

密萌慢慢地將大腿跨坐到對方身上,就像是要把所有慾望全部釋放出來一樣,她帶著淫蕩的表情,開始扭動自己的身體。

#買動漫 #笹森トモエ #學姐對我做的事 #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