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我已經不是孩子了唷》~我的夢想是跟初戀結婚?!
發布日期:2022-04-20 17:44:44 點擊次數:480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四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我已經不是孩子了唷】

☆★由sage・ジョー 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掛軸套組!★☆


偶遇許久未見的青梅竹馬,天空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兩人決定暫時到路邊的小木屋躲雨,
濕漉漉衣物凸顯出她的魔鬼身材坦露出快要呼之欲出的乳♡ !!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能抵擋得住眼前的誘惑嗎?


★★★★★★★★★★★★★★★★★★★★★★★

我的夢想是跟初戀結婚?!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我已經不是孩子了唷
-
掛軸套組
https://myacgshop.com/我已經不是孩子了唷掛軸

★★★★★★★★★★★★★★★★★★★★★★★


〈作者介紹〉
sage・ジョー老師早先的同人作品以艦娘二創為主,近年來則是以FGO以及原創為中心創作。

此外,老師曾在日本成人月刊comicアンスリウム上刊載其作品,實用的煽情畫面與H場景深受老司機們的喜愛。

〈內容簡介〉


「好久不見呀!」擁有健康膚色及魔鬼身材的美海,伸出雙臂抱住了圭。

他訝異地盯著眼前的美少女,並在腦中開始思考對方究竟是何方神聖,突然,他憶起了從前那個皮膚黝黑並留著一頭短髮的愛哭鬼。

從小便是青梅竹馬的他們,一邊散步一邊聊起了彼此的生活。

「那麼…你還是處男囉?」圭被美海突然其來的提問感到不知所措;

此時——「嘩啦嘩啦」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兩人決定暫時到路邊的小木屋內躲雨。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美海見狀故意將衣領拉的更低,坦露出原本就快要呼之欲出的乳房,圭能抵擋得住眼前的誘惑嗎?

#買動漫 #sage・ジョー #不是孩子了 #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