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無人島JK!太好上啦吉村同學!volume.3 大家一起NTR篇》~真是不敢相信…明明已經有男友的吉村同學…居然還…
發布日期:2022-04-29 14:54:21 點擊次數:609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五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無人島JK!太好上啦吉村同學!volume.3 大家一起NTR篇】
☆★由トイレ籠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因乘船遭遇了事故,吉村同學一行人漂流到某座無人島…
島上唯一的女性 - 吉村同學,被其他三名男同學當作聖母般溫柔對待♥
原本帶有防備的她解開了心房,並將身體全交給對方三人,
從此,四人同心協力每天一起恩愛生活

★★★★★★★★★★★★★★★★★★★★★★★

真是不敢相信…明明已經有男友的吉村同學…居然還…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無人島JK吉村同學3
-
特裝版
https://myacgshop.com/無人島JK吉村同學34特裝版
★★★★★★★★★★★★★★★★★★★★★★★

〈作者介紹〉
トイレ籠老師不僅是同人創作家,同時也以『音井錄丸』的名義創作商業漫畫。

老師於2010年開始在PIXIV開始創作活動,並在各大同人場和電子書平台發布同人作品,其代表同人作品以『吉村同學』作為主角,異想天開的劇情設定加上肉感十足的身體線條,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老師的同人作品有《無人島JK!太好上啦 吉村同學》系列、《戦え!吉村さん!~男はフル勃起おあずけNTR~》。

〈內容簡介〉
因乘坐的船遭遇了事故,吉村同學一行人就這樣漂流到某座無人島上…。

這座島上唯一的女性——吉村同學,被其他三名男同學當作聖母般的存在。

「真是不敢相信…!吉村同學明明已經有男友了…,居然還…。」在獲取了吉村同學很好得手的情報後,他決定前往吉村同學目前所在的位置一探究竟。

「那些傢伙只不過是把妳當炮友罷了!我是唯一會阻止這件事情發生的人,因為我想守護妳。」男子哭的淚眼婆娑說著。

「欸?又是這種展開嗎?大家都說了一樣的話啊…」雖然吉村在心裡默默這樣吐槽著,但看到對方流著淚並如此誠懇的態度,原本帶有些許防備的她解開了心房,並將身體交給了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