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甘甜莉莉絲》~魅魔散發香甜的催淫乳汁不斷勾引我❤️
發布日期:2022-06-02 14:13:29 點擊次數:454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六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甘甜莉莉絲】
☆★由玉之けだま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賢慧又可愛的嬌小魅魔♥
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的生活起居,
有這樣的女孩在身邊,實在讓人很難不動…
於是我環抱住她,香甜的催淫乳汁不斷勾引著我,令人性奮不已~

★★★★★★★★★★★★★★★★★★★★★★★
魅魔散發香甜的催淫乳汁不斷勾引我,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甘甜莉莉絲
-
掛軸套組
https://myacgshop.com/魅魔的速食性愛本篇掛軸套組
-
★★★★★★★★★★★★★★★★★★★★★★★

〈作者介紹〉
玉之けだま老師也被稱為『毛玉老師』,在日本及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她,不僅是同人作家、專業繪師;近期更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影片主要內容為遊戲實況轉播。

老師高超的畫技加上萌系畫風可謂是男女通殺,蘿莉系列更是讓老司機們垂涎三尺。毛玉老師在日本、台灣皆舉行過畫展,商業作品《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也曾被動畫化。

老師的同人作品有:《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 総集編》、《甘甜莉莉絲》、《りりすぱ》、《全部都是你的錯。》系列。

〈內容簡介〉

※莉莉絲是魅魔的一個種類,此種魅魔為純種魅魔。


以植物生命力作為糧食而誕生,猶如花會產出花蜜一樣,莉莉絲會分泌擁有催淫效果的乳汁。

某日,嬌小可愛的她,出現在我房間裡。雖然是魔族,但猶如天使般的她實在是太過耀眼了…。

「好啦!耳朵幫你清乾淨囉!喂~接下來來這邊吧!我來幫你按摩!」她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的生活起居,有這樣的女孩在身邊,實在讓人很難不動心…


於是我環抱住她,將所有精氣奉獻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