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明明是來幫姐姐送忘記的東西的...4》
發布日期:2022-06-02 14:13:45 點擊次數:438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六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明明是來幫姐姐送忘記的東西的...4】
☆★由綾枷ちよこ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為了讓我用功讀書,三位大姐姐安排合宿旅行計畫♥
於是四人來到了大別墅,面對三位身材姣好的大姐姐不停地調戲,
我這隻光溜溜的雄性小白兔,根本無法專心讀書…
充滿濃烈愛意的多人合宿『大戰』,正式展開。

★★★★★★★★★★★★★★★★★★★★★★★
充滿濃烈愛意的多人合宿『大戰』我能堅守最後的防線嗎?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明明是來幫姐姐送忘記的東西的
-
★★★★★★★★★★★★★★★★★★★★★★★

〈作者介紹〉
綾枷ちよこ老師的作品多以原創為主。

老師的用色飽和、柔和,畫工精湛的他常出全彩本令紳士們大飽眼福。

主要以大姐姐x正太為主題創作,老師的作品有《明明是來幫姐姐送忘記的東西的…》系列、《在雪女的迷途之家內過著恩恩愛愛的後宮性生活》、《樸素系班長沒有錢!》、《隔壁自甘墮落的大姊姊們毫無防備!?》。

〈內容簡介〉
三位大姐姐看見主人公——鷹和其他女孩有說有笑地走在街上,心中感到些許不愉快。

「這次的旅行,就作為讓鷹君努力用功的合宿計畫吧!」紫髮大姐姐咲夜提出了這個要求,於是四人來到了郊外大別墅;

但面對三位身材姣好的大姐姐不停地挑逗,鷹根本無法專心讀書…。


「喂…,鷹君。好想快點做啊…。」「我們已經忍耐到極限了…。」


咲夜和結衣褪去所有衣物,將鷹壓倒在地,而真矢也配合著她們,開始調戲眼前這隻光溜溜的雄性小白兔,充滿濃烈愛意的多人合宿『大戰』,正式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