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davidfire
  4. > 所有商品
【小凜社】日本代購

【小凜社】日本代購

店長:davidfire
營業登記:童衣森林精品童裝 統編:49947897
※LINE(ID):david910612 ※fb搜尋:@david910612

若要使用買貨便方式下單 ↴
請直接私訊fb或加LINE (扣掉手續費價格會更便宜)

1.本賣場所有商品均為全款價格,不會事後收費。
即便是未上架的商品,也可詢問代購價格哦~

2.對於易受損如玻璃或馬克杯等物品,建議您選擇郵局寄送,以避免因為超商取貨方式而造成商品受損。

3.對於已發售的商品,為了確保您的購買體驗,請先詢問有無貨後再下單,謝謝您的配合。

營業登記:童衣森林精品童裝 統編:49947897

歡迎大家前來選購,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賣場交易守則:

1.【商品預購】因為日本預購商品存在被店家取消的風險,若無法出貨,請買家配合取消訂單。

2.【商品外觀】我們會在出貨前檢查商品,確定無損,並且包裝保護完好才會出貨。
為避免收貨爭議,請買家收到貨進行開箱時,自行錄影驗貨。若商品有超出正常範圍的認定不良,我們會負責處理。

3.【商品交期】日本預購商品可能會有延期交貨,若有延期商品沒出貨,請主動詢問。

4.【商品取消】已下訂完成即代表我們已跟日本下單,一律不接受取消。要取消訂單請賠償商品總價的30%作為交易損失金額。

5.【商品訂金】若日本訂單下單金額超過NT.5000,請先付商品總價的30%作為代購訂金。

6.【商品特典】我們無法保證一定能下訂到日本店鋪的特典活動商品,若無法訂購到特典,請買家配合取消訂單,或轉換其他店鋪的特典。如有給買家帶來的不便,還請體諒。

※ 請先詳閱【賣場佈告欄】的交易守則,確定沒問題再下標,一旦下標即代表同意賣場的交易守則。

本店誠信經營,若有任何問題,請在下單前詢問,我們將竭誠為您解答。
感謝您的配合,交易愉快!

PVC公仔代購注意事項:

○公仔為大量生產難免可能會有瑕疵,要求完美無瑕者請勿購買!

○ 包裝上會有基本的緩衝保護。運送過程中有可能會碰撞、海關查驗 各種狀況,要求外盒完美無瑕者,請勿購買!

○如選擇店取寄出,不負責超商運送過程的壓壞和損傷退換貨。

○如收到有嚴重瑕疵(例:缺件、斷件、掉色嚴重)​,會售後處理。(溢色、髒點、色差、邊角凹傷、小面積上色不均、有無宣紙 等等不在此範圍)

○為保障雙方請開箱過程中務必全程錄影,否則一律不退換貨!!

○介意有無紙證 版本控 請勿下單!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