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un7171賣家介紹
※下標後2-3天內寄出
※賣場圖片請勿隨意取用
歡迎光顧賣場,下標前請看關於我
對商品有疑問請詢問清楚再下標 ~多多善用賣場問與答
預訂商品(非現貨)請耐心等待到貨通知
下標後2-3天內寄出
※賣場圖片請勿隨意取用
【歡迎光顧賣場,下標前有些事項多注意一下】
►對商品有疑問請詢問清楚再下標,很介意商品完美的買家務必詢問清楚再購買~多多善用賣場問與答。
►賣場商品都是日版或代理版,沒有賣港版、外流品、散貨,新品/二手等商品詳細資訊以各賣場頁面為準。
►個人賣場非店家專業經營,處理如有延遲請見諒,要求速問速答超寄件效率請勿擾。
►本人無經手商品生產和國外運輸過程,要求外盒白膜、盒子完美者也請勿擾。
►盒玩商品會拆盒確認款式(內袋不拆封),新品若無重大缺陷和破損,恕無法退款和換貨(盒子不保障),會介意者下標前三思,請親臨店家買現貨,或碰運氣抽盒。
► PVC、盒玩、轉蛋有無付小盒或蛋殼,以賣場頁面說明為準。
► 避免直接使用評價做處理,才不傷您我和氣。
●現貨商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商未取紀錄大於3者、負評大於3者,任一超過就不能用超商取貨付款。
►現貨商品同步於其它地方出售,下標前請先用問與答確認商品是否還在,不問就下標者,如遇缺貨請配合取消訂單。
►下標後 請在7天內完成出貨交易(包括結帳、付款)。
►超商取貨付款 務必在簡訊通知後7天內取件,如有困難需延後可溝通。
►請別才剛買東西就失憶,下標購買商品請如期完成交易,逾期者第8天直接棄標處理。
●揪團/預訂商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訂商品不接受口頭保留,一律要下標賣場並完成訂單結帳。
►揪團配合各開團者的規則,會有同商品預售價不一或必須綁角色的形況發生。
►購買時請詳閱賣場內容,一但下標即視為認同。
(1) 揪團預訂 / 訂金支付
避免跑單,預訂請先支付訂金,尾款才可以用超商取貨付款。
►隨意棄標和取消訂單,訂金作為預訂至到貨期間的保管費,不會退款,可接受再行跟團預購。
►下標→結帳→付訂金or全額 (以上於下標日起7天內完成)
逾期7天沒有付款的買家,不會再保留預訂名額,商品會釋出給他人預購,下標的賣場會直接以棄標處理。
(詳細仍以各賣場規則為準)
(3) 預訂商品到貨日
► 揪團到貨日:為實際發售月份往後 + 1至2月左右,此為保守估計(可能會提前)收到貨才會個別通知。
例:5月預訂,到貨日為6-7月
( 5月是日本廠商預計會發售商品的月份,並非絕對,到台都要一段時間,請耐心等待。)
►延後發售:日本廠商延後發售商品不會一一告知,所以賣家也無法逐一通知各位,只會公佈在揪團主頁,延後發售如果有漏掉請多體諒,感謝。
►任何預訂商品,不同廠商發貨方式和店家到貨日一定有差別,請勿比較。
►月初或月底發售,到貨日更會相差到1個月左右,不能等待者請買現貨,以確保您的需求。
►商品如遇砍量(如:代理商進貨不足,或熱門商品日本海外砍量或需等待再版) 因缺貨而未拿到商品時訂金會退回,銀/行會扣手續費15元。
►排除被砍單因素,基本上有下標有付款/訂金的買家,商品都可以拿到。
(4) 到貨通知
►商品到貨一律以「到貨通知系統為主,其次私訊通知,不用手機簡訊」,請買家們預訂商品留意有無到貨通知,留的信/箱請一定要去看,聯絡不上就不負責保管。
►發出到貨通知後,商品只保留10天,逾期未付清尾款者,訂金沒收不退,商品會上架出售。
●取消/棄標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跑團/棄標一次直接棄標+入黑名單,要再跟團必須全額付清,曾經超商未取貨者,請先付清賣家之前損失的運費。
►棄標一次永不提供超商取貨付款。
●ATM/超商代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詐騙(1) 分期付:銀/行 郵局ATM匯款機、超商代碼繳費、超商取付,都不能執行複雜的分期付款功能,請多留意和查證。
詐騙(2) 都不會以出國、換匯款帳戶名義另外聯絡付款。
●運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供7-11超商取貨付款(商品大小由賣家決定可否寄件)。
►超商和郵寄運費依賣場標示為準,多不退少不補。

***再次提醒! ! 得標後請別亂棄標 ***願交易愉快
有時忙碌會處理較慢(回信或寄件),請多見諒,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