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q1234234賣家介紹
歡迎光臨!!!
本賣場只賣正版商品,無售拼裝,散貨,高仿等...不良商品.請買家放心~.~ 親愛的買家們,賣場商品售價尾數為9999代表已無現貨或滿額,商品標註日期過結單日就不接受預購了,請買家們不要在下標了..
交易方式


郵寄包裹 7-11店到店 面交(基隆市)


付款方式


郵局ATM轉帳 劃撥 無摺存款 露拍支付聯系統


更多說明



~~誥誥玩具箱 ~~~日式玩具.公仔.食玩 專賣...



歡迎光臨~~



本賣場裡現貨 商品,都是實物拍攝照片後上傳.並非無物截圖,亂賣詐財來欺騙買家.



以下為賣場購買需知,請買家在購買前先行了解WOO...



1.買場販賣商品皆為正版,無售拼裝,散貨,高仿等...不良商品.請買家放心^.^



2.現貨商品因有門市與各網路平台販賣,所以請買家購買時先詢問是否有現貨,在其下標.



3.所有同月預購商品(魂商店商品除外)均可一同出貨,只收一次運送費用.如需與跨月商品一同出貨時,請先將商品金額全額付清,這點...請見諒!!



4.超商取件商品(含取件付款商品),一箱最多塞3~4件,如遇只能裝置一件的大型商品時,



會在該賣場中特別附註說明.



5.所有商品在沒結單付款前,買家都有權修改訂單與取消交易.當然,在預購商品遇上缺貨,短路,砍量時...賣家也有權,依買家付款順序,配量給貨.



6.賣場中所有預購商品,超取付款(單件)一律不收訂金,請買家多多利用.



7.請買家在下標3~5日完成結單付清手續(超取付款,請先填寫結帳相關資料,不用匯款WOW),賣家在確認收到匯款後會以良評回覆.



8.預購商品如遇砍單,待貨過久等情形時...請買家可耐心等待或者同意配合店家取消交易.無法配合的買家請勿下標!!!!



9.買賣的基礎是在於誠信,請買家們不要尋開心,胡亂下標,造成雙方困擾.如有困難請來信告知原由,請不要當沉默哥(姊),為自己帶來無需的法律刑責.



10.賣場中所有玩具公仔,PVC景品均為大量生產的物品,難免會有上色不均等小瑕疵,除了斷裂、缺件、破損等情況外,其餘一律無提供退換貨服務.



11.所有商品問題,歡迎買家來信詢問與告知.喜歡給普通與負評的買家;盒控達人,仙人們...



耽誤你們的時間了.請高抬貴手,按上一頁,離開吧~~~



有關全新書報雜誌,男女漫畫,科幻網路小說,文藝小說,文叢...小舖均有販賣,漫畫一律8.5折,小說7.9折.有需要再call我~.~





如有任何問題或不明處,請買家提問,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你.請買家不要尋開心,亂下標.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貨品得標後,請於3~5日內完成匯款手續(假日除外),如未收到您的款項和寄件資料,將不保留商品,下標後,不接受任何原因棄標,棄標者必給負評價!!所以無誠信的買家,勿擾ㄡ!!



付款方式:1.ATM轉帳:700(郵局)



帳號:0011263 -0087425



2.面交自取(只限基隆市)



確認匯款無訛後, 物品會於當日寄出.



如有任何問題可來信 :



:



得標者於轉帳完後 請來信填寫寄件資料包含:



1.得標物名稱: 2.郵遞區號 3碼+收件人地址: 3.收件人姓名與聯絡電話: 4.轉帳帳號末5碼: 5.轉帳金額:(得標價加運費) 6.您的奇摩帳號:



謝謝你的光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