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willing賣家介紹
你好,歡迎光臨 Mu’s 代購小舖的賣場!
如您對本賣場之商品與交易方式有任何疑問,歡迎於商品的「問與答」,或以私訊方式提出,店長會儘快答覆您的問題。
下標前請務必先詳閱各賣場中的商品介紹及「關於我」的說明,謝謝!


非常感謝您參觀我的賣場。




為確保每一次愉快的交易,在您下標前請務必了解本賣場的規則:






(1) 賣場內如無特殊說明者,一律不接受議價。



(2) 為避免雙方困擾,不回答與交易無關的問題。



(3) 超取付款訂單、已完成付款之純取貨訂單,原則上不接受以個人因素取消,下標前請您務必慎重考慮



(4) 請先確認您有能力付款完成交易。買家因個人因素未完成超取付款,或放棄尾款訂單而造成本小舖損失者,給予負評並加入黑名單



(5) 結標後不再主動發送通知信。結標相關資訊一律以買動漫系統所發出之系統訊息為主。如得標後未收到系統通知信,請來訊洽詢。



(6) 慎防詐騙,請務必確認與您聯絡的信件確實為本賣場所發出



(7) 商品售出,概不得以個人理由退換。請慎重考慮後再下標。







付款方式



目前接受 (1) ATM 轉帳 (2) 超商代碼/條碼繳費 (3) 超商取貨付款



超商取貨付款視商品特性提供,並非所有商品一概適用,請於購買前注意。







關於評價



為避免日後雙方困擾,如您於購買後在交易上有任何問題,請先透過適當管道溝通,勿使用評價系統作為聯絡的工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解。






 * * * * *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來訊或在「問與答」中提出,店長會儘速回答您的問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