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proware賣家介紹
​超人氣 正版 動畫周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K-ON』『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NT』、『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福音戰士』、『調教咖啡廳』、『排球少年!!』​​...等。


超人氣 正版  動畫周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K-ON』『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NT』、『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福音戰士』『調教咖啡廳』『排球少年!!』...等。



 ※



☆各位買家請注意!!!目前詐騙集團猖獗 (((゚Д゚))) 
本賣場不會打電話給買家詢問分期付款或重複購買...等問題
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千萬不要理會,並且立即撥打165專線。▼*゜v゜*▼







商品有問題請先跟我們聯絡,
請勿 直接給負評 &普評 !!!否則黑名單!!!
(有問題都可以提出~請勿亂給評價影響彼此!!!謝謝^_^)










 下標前請務必詳讀以下規則

















1.付款方式

7-11取貨付款:
如有未取貨者將列入黑名單。之後於本賣場無法再使用7-11到付喔。(*T_T*) 


※貨品到店當日與第4日均會發送取貨通知簡訊,貼心提醒讓您商品不漏取。 (電信公司所提供拒收商務廣告簡訊用戶及長時間未開機之用戶將無法接收簡訊,故不在此服務範圍內、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ATM/WebATM/超商代碼繳費:
下標後請於10日內或預約商品截止日前完成匯款超過時間將取消訂單(ToT)

2.合併規則:

☆預購合併限同月份。
☆訂單內含當月預購商品,未超過500元會統一跟預購商品寄送日寄出。
☆如用7-11取貨付款有多筆訂單~請幫忙合併成一筆~方便我們出貨喔!!!!!

3.賣場注意事項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商品顏色樣式略有差異,請以實際完成品為準!



每日出貨量很多,本賣場不接受急單,不能等待的買家,請勿下標訂購,避免造成雙方困擾。


若缺貨須調貨時,約需7~14個工作天,完成調貨後下一工作天出貨。
使用7-11取貨者,7-11會發出到店簡訊提醒。(若您使用電信公司拒收商務廣告簡訊之服務或長時間未開機將無法接收通知簡訊) 
賣家出貨時,訂單狀態就會更改為都會已出貨,且有配送單號提供查詢,請隨時注意自己的訂單狀態。
庫存隨時變動,為保障權益,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還有現貨喔,謝謝 (*ゝω・*)ノ
☆下標前請先三思,下標後任意取消者,將永久列為黑名單。

4.劇場版DVD限時下殺規則:

【紅標DVD】 一律採2件600元/【藍標DVD】一律採2件800元(不混搭)
如僅購買一件 藍標或紅標商品 將被取消訂單喔(இ◞౪◟இ) 

5.退換貨規則

如商品有任何瑕疵請於收到商品三天內拍照告知(不包含假日)
商品如沒有任何瑕疵,恕不接受退貨!!
如非商品瑕疵問題要換貨,必須自付換貨運費!

6.運費:

滿500元免運(限台灣本島)
一般運費:60元 / 7-11到付:60元/外島:100元


※訂單成立後會依賣場流程安排出貨處理。
出貨後7-11取貨需工作天約2~4天到達指定門市  / 郵局、宅配約2~3天送達指定住址。



7.聯絡方式:

官網:http://www.nameware.com.tw
客服電話:(02)2278-3808
客服信箱:yue5205155@mail.nameware.com.tw
(上班時間:周一到周五 AM九點~PM六點 ) 
六日國定假日連假等不上班唷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