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dnagel14544賣家介紹
^^歡迎光臨來我的商場,說明事項:
1.考慮到對於買賣雙方的寄貨取貨便利性與個資保密,請使用7-11貨到付款。
2.下標購買前請買家絕對要去看拍 賣檔案的注意事項,裡面詳細地說明本商場規則。
3.有任何問題請使用問與答或悄悄話,商品出貨時會用氣泡袋包裝。



以下注意事項,請買家注意!



一定要牢牢記在心裡!



01.考慮到對於買賣雙方的寄貨取貨便利性與個資保密,請使用"7-11貨到付款"。



02.本商場非常地厭惡寄出貨物後,買家卻沒有取貨付款!!!。若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對於此惡質買家,一律"黑名單"與"負評"處理。依嚴重性,若買家蓄意犯下此行為並且是完全不主動、無誠意解決的態度,會依刑法第355條,間接毀損罪:「意圖損害他人,以詐術使本人或第三人為財產上之處分,致生財產上之損害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跟警察報案!!!。買家就算刪帳號、改帳號、更改會員資料等...,很抱歉還是會查到你的喔!!!想逃是逃不了的!!!,不要小看開掛後的警察大人!!!更何況本人住家鄰居就是警察大人們的住所,都是老鄰居老熟識,知道買家這"犯罪行為"後一定會找你的!!!,還請買家多多自重!!!



03.非常歡迎優良買家。評價方面,採取"被動式"給評作法,只有看到買家主動給予評價"正評"才會回應買家"正評"。



04.買家滿意給予評價"正評",當然必定會給予買家"正評"評價的~~。不然就太對不起買家你了!



05.在沒有與本商場經過商量或提出意見或建議的狀況下隨意亂下評價"中評"與"負評"的買家,一律直接加入"黑名單"!!!



06.以"下標日"開始計算,未於4日內完成"結帳"或提出"取消交易"造成本商場困擾的買家,一律直接"負評"及加入"黑名單"處理!!!超過7日一律直接"棄標投訴"處理!!!



07.不管哪種聯絡方式,若有壞分子冒充本商場要求買家"分期付款"或是"帳戶",千萬~千萬~請勿理會!!!。



08.本商場與買家聯繫幾乎都會使用"詢問商品"或"訂單留言"。只有在"詢問商品"或"訂單留言"無法聯絡到買家或有緊急問題必須馬上詢問買家的情形下才會主動使用電話、手機、通訊軟體、郵件與買家聯繫。



10.買家若有問題要詢問,請用"詢問商品"或"訂單留言”聯繫,本商場是幾乎每天都會維護賣場。若怕本商場看不到的話可以多留言,但是請買家態度上以及對話上請尊重彼此!絕對禁止人身攻擊!!!,有這種狀況依法提告!!!



11.因工作關係,本商場不理會使用電話、手機、通訊軟體、郵件的聯絡方式。所以,為我們買賣雙方的交易安全與信任著想,我們買賣雙方之間的詢問與回答請使用露天"問與答"或"悄悄話”功能做聯繫。



12.本商場不接受殺價,若接受殺價,會對不起沒有提出殺價的人,這樣是不公平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