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choxiastudio賣家介紹
Choxia Studio 買動漫賣場

將期間接受委託或合作販售ACG類商品
商品均屬正版或他人授權品項


賣場規則※重要訊息,下標前請先閱讀






1. 賣場固定出貨時間為1~3工作天(不含星期日、國定例假日)、出貨後依照選用的運送方式會有不同的配送天數。(郵寄1~2天、7-11交貨便2~3天),遇到特殊情況將於佈告欄公告順延出貨,不然一般的情況如同上述所說。



例:7/1(五)號下標確定購買並使用7-11取貨付款什麼時候到呢? 



答:出貨時間1~3工作天+3天7-11配送時間,最早送達日為7/4號(一)最晚送達日約為7/6號(三)




2. 關於帳款部分賣場僅會依照平台所提供的資訊作為付款依據(待付款、已付款),賣場無法解決任何您是否錢有成功匯到帳戶等問題。簡單來說只要顯示已付款賣場就會出貨,賣場沒收到款沒辦法出貨,您的錢會先匯到買動漫提供的帳戶才會分配到賣家這邊,所以有任何帳款沒過來我們這邊的情況請先洽詢"買動漫客服"。




3. 同上所述賣場不會提供任何私人帳戶要求買家私下匯款給我們或操作任何帳戶!請特別注意是否為詐騙,有任何問題請使用悄悄話或公開提問留言給我們,或詢問買動漫客服也可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