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milobaby_406賣家介紹
-買家如有任何問題請直接來電洽詢,很樂意為您服務
-得標後(含預購商品)請於三日內完成結帳
-基本上預訂商品到貨日僅供參考,預訂商品90%會延期,請勿因延期為理由(如送禮來不及)要求退訂,特此告知,下標前請注意並耐心等候
-免訂金是給大家方便,但請勿當成隨便,下標者若反悔退訂將求償手續費$100,並黑名單處理!
-因現貨商品數量流動率高,建議下標前先詢問
-下標前請務必詳讀關於我喔!感謝





交易方式



確認入帳後寄出物品


付款方式


現金、信用卡(需負擔2%手續費)、ATM轉帳:郵局(代號700) 00210260600569 戶名:高嘉蔚


交貨方式


超商取貨付款、宅配、面交、貨到付款


更多說明



親愛的人客大家好,這邊是神經玩具,如有任何問題疑難雜症都可以cell phone聯絡,或是私訊至 F A C E B O O K專頁



面交自取地點(實體店面):



(401)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191-6號 (美術館附近)



面交自取時間:



每日下午2點-晚上9點 (如果可以,請事先聯絡,所長可能會隨時趴趴走)



通訊軟體帳號 (L I N E):milobaby406  (或是直接加cell phone也可以)



Phone:  0912 - 061868、(04)23762016



 信 箱 : milobaby406小老鼠gmail點com



 F A C E B O O K專頁,請搜尋: 神經玩具






若下標即代表同意下述所有規則,不得有異議。



(請別到時有異議時才說懶得看關於我,您若要自己喪失本身購買權益我無權干涉,但明明違反下列規則還拿來吵只會顯得您有多可笑而已)



若無法同意以下任何說明規定,請尋求其他賣家!!麻煩各位了,感恩!



所長平常人很好的,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討論。






愛用普評、負評且無法理性溝通買家將列入黑名單



----------------------------------------------------------------------------------------------------------------------------------------------



本賣場主要供應商品品牌: ENTERBAY、NECA、壽屋、麥法蘭、DC Diamond、 Asmus Toys、InfoThink-訊想科技、STORM TOYS、Jakks Pacific、Square Enix、新加坡 Comicave Studios、研達國際等,若想尋找本賣場未刊登的商品也歡迎詢問喔!!






出貨時間:



**所長非常注重效率,當天下標有現貨一定會立即處理,常常晚上獨自一人默默流淚包貨到半夜。當然偶爾會因私人因素(出遊、緊急事件等)延遲出貨時間,還請各位買家高抬貴手多多包涵。



超商取貨付款:每日20:00前下標並結帳完成當天即可寄出,兩天後到達您指定門市(如星期一晚上8點下標完成,星期三中午即可至指定門市取貨),若遇連假有可能會延遲送達時間,請依各超商公告為準。
*超商運送品質較低,非常在意外盒完美無缺的買家,建議使用其他運送方式喔!



*有許多大尺寸商品(如12吋人偶)提供超商取貨付款服務,因已接近寄送尺寸最大限制,無法再填補任何防撞器材,故無法保證外盒是否完美無缺,如無法接受買家請選擇其他寄送方式喔!!



宅配、宅配貨到付款每日16:00前下標並結帳完成(含匯款)當天即可寄出(不含週日及其他國定假日,週六不一定)隔天可送至您手中(如需假日送達請註明喔!!)



郵寄:當天下標且付款完成都是隔天寄出,週五至週日則皆延至週一寄出



並非每樣商品都有開放郵寄服務








--------------------------------------------------------------------------------------------------------------------








注意事項:



1、所有商品皆由正當管道取得,絕非仿冒品或瑕疵品,請安心選購



2、得標後請於三日內完成結帳,為避免無故支付交易手續費,超過三日尚末結帳,會先悄悄話通知,再來第四天就會棄標申訴囉!如完成交易後會徹回棄標投訴,請放心。



3-1、預購商品注意事項:預購商品如遇到廠商缺量或砍單,將依下標順序販售,並第一時間通知。如不幸真的無法提供您訂購商品時,將會馬上把訂金全額退還給您。



3-2、預購商品注意事項:預購商品如遇到廠商缺量或砍單無法提供商品給買家時,賣家保有取消交易權利



3-3、預購商品注意事項:預定商品大多會延期,也不能因延期為理由,要求退訂,特此告知,下標前請注意並耐心等候優!



4、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如商品本身有瑕疵的話,3天內可接受退換貨的優!若需辦理退換貨,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並且自行負擔運費,否則無法接受退換貨喔!



5、本賣場商品皆可合併運費,基本上購買兩件(含)以上都是免運費了,除非訂單裡兩件商品皆無標示"購買2個(含)以上皆免運費 (不限款式)"或其中一件商品有免運費服務系統合併後不會自行修改總金額,賣家也無法修改,要請買家自行修改總金額喔!



6、選擇超商取貨付款購買預購商品的買家,因系統只保留訂單半年資訊,若訂單超過半年買家需配合:



一、同意取消原訂單



二、賣家會開新賣場供您重新下單



7、若無法同意以上6點,請勿下標喔!以上,麻煩各位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