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exia2009賣家介紹
1. 商品同步在多處販賣,如果已售出請配合取消訂單 2. 評價請勿亂給,如果給我中評、負評我一律回給 3. 請詳讀商品介紹 & 關於我 4. 寄貨皆使用氣泡布保護商品 5. 7-11取貨付款只開放給評價優良且無棄標 & 無差勁評價的買家 6. 最近詐騙集團很多,交易完成後我絕不會打電話再叫買家匯款。7. 交易完成後請買家先給我優良評價我再回給評價。8. 買家請在購買前考慮清楚再購買,寄出後就無法取
1. 本人並非[企業經營賣家]所以沒有7天鑑賞期之規範,售出後就不接受退款。





2. 買家下標後等同於買賣契約已經成立,買家如果使用取貨付款卻不去取貨就是違反買賣交易契約,違者必須負民事賠償責任。





3. 商品包裝以及出貨過程全部錄影存證以防止不實指控、詐欺、故意找碴。每次出貨都會錄,不管金額多少都一樣。





4. 7-11取貨付款僅開放給評價優良的買家 (優良評價超過5),如有差勁評價、棄標記錄不開放使用取貨付款。(但是可以先轉帳+7-11純取貨)





5. 7-11交貨便寄送都會使用氣泡布包起來保護商品,大盒的商品(如PVC)就用紙箱、小商品 (遊戲片) 就會用交貨便專用袋 (還是會包氣泡布) 寄送用的氣泡布&交貨便專用袋 皆是本人另外掏錢買來保護寄送商品的,包裝品質有保證。





6. 過度盒控、完美主義者 請跟實體店家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