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kanou_seia賣家介紹
花の亡霊君代購,本賣場目前販售hololive的相關周邊商品,有時會多買一些只限預購的商品供錯過時間的客人下單

架上沒有的東西也可以詢問報價~
業餘的代購社畜,露露通、訊息無法及時回覆的話還請見諒。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多多利用問與答提問。
預購商品有可能因廠商因故延期發售,還請耐心等候~謝謝。
日本代購商品是由本人先幫各位客人先行墊付費用,讓大家方便下單,請勿惡意棄單不取貨。
代購商品惡意棄單所造成的本人損失,會採取法律行動,下單前請三思謝謝!
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yamatonoon


除非有特別註明,不然架上商品數量不會因露天賣場被下單而沒有貨

110/08/21更新,部份預購商品已經到貨,本人車禍手骨折,出貨速度會慢一點,還請見諒QwQ

110/09月起,因包裝成本(紙箱漲價)已經無法再負荷,訂購「掛軸」類商品且選擇超商取貨或超商取貨付款者,運費調整為80元整,要購買特定尺寸紙箱才能符合超商寄送要求,其他類物品則維持在70元不變,還請見諒。

111/02/27更新,因潤羽るしあ的周邊訂單+詢問問題數量暴增,有點超出個人能馬上處理的範圍,所以周邊出貨速度+回覆問題速度會慢一點,還請見諒。

能理解大家很不捨,但是我也很難過,畢竟自己主推就這麼突然離開了,本人還需要一點時間整理自己心情。゜゜(Tд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