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toymylove賣家介紹
-現貨的商品流通快速,下標前請詢問是否有貨,以免造成困擾。
-預購商品的預計出貨日為參考時間,實際會因為原廠出貨時間調整以及代理廠商運送方式而有所改變。
-更多詳情請先參閱關於我。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來電 王先生(04)2451-4727指教,必竭誠為您解答.謝謝光臨。













面交 



逢甲夜市  爆米花玩具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號1樓(永新巷內)



下午4點營業到晚上12點  都可面交取貨  







配送






‧我們有 宅配與便利商店通路,皆有單純配送以及貨到付款。



‧配送並非我方能掌控,若對外盒有執著者建議使用宅配


‧外島 離島 寄送運費另計





預購





1. 我們有 免訂金、付訂金 全額付清 三種預購方式。
2. 預購商品到貨時間於標題註明,僅供參考,如遇廠商延期發貨無法等待的買家請勿下單。
3. 商品到貨的第一時間會通知各位預約客人後,立即出貨(以廠商發行時間為主,若有提前到貨,即能立即出貨)
4. 一次預約多樣商品者,請註明要一次寄送(支付一次運費,依材積計算)或是分開寄送(每寄一次便需支付一次運費)。
5. 收藏類商品畢竟為量產品,偶會有公差及瑕疵發生,顧慮收藏類的考量,並不會拆盒檢查,我們的商品大多為代理版,小瑕疵或缺件可直接聯絡代理商反映問題。


結單日之後,要退訂者,不退訂金。



☆ 本店於貨到後會電話通知預訂買家,請於三日內付清餘款。並於通知後3日內完成取貨,逾期不保留訂單不退訂金,訂金不得轉為其他商品之貨款。



☆ 預購商品以實際到貨量為準,如遇廠商砍量,以1、全額付清(亦照付款順序) 2、付訂順序 3、訂單順序 出貨,屆時無法拿到商品的消費者,將全額退款。



☆ 請買家可接受再下標不接受任何棄標理由,請務必慎重考慮後再出價~ 避免造成買賣糾紛。  所以下標時慎重考慮,隨意棄標一律負評。



 



現貨





1. 現貨商品流通迅速,請先於問與答詢問有無現貨,確認後下標即可準備出貨。


2. 收藏類商品畢竟為量產品,偶會有公差及瑕疵發生,顧慮收藏類的考量,並不會拆盒檢查,我們的商品大多為代理版,小瑕疵或缺件可直接聯絡代理商反映問題。



3. 由於物品流通較快,有時物品會有缺貨可能,若遭遇缺貨情形,小弟會聯繫各位大大詢問是否要等待補貨或者退款等處理,有勞大大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