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賣家介紹
z88133452賣家介紹
分館-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z88133452
分館-買動漫: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82093
分館-蝦皮: https://shopee.tw/z88133452
分館-PC:http://seller.pcstore.com.tw/S
取貨方式:郵寄掛號、7-11取貨、7-11取貨付款〈依規定〉
聯絡方式:問與答/訂單留言 的方式






紙袋,超商寄送的話會對折或是捲起來,請深思在下標,郵局寄送 可平放完整寄出。








購買1樣商品以上請先通知我會另開賣場在下標,沒告知一律分開寄送不另作通知,謝謝配合~


如看到1元〈總整理〉賣場請勿下標,那是觀看用 下標後如不取消交易將以棄標投訴,這邊以說清楚了。


 






下標後請於下摽3天內匯款〈含假日〉無法在3天內要延長時間請通知,不然都以〈棄標/差評/黑單〉處理,不另做通知。

注意:本賣場不會依照 買動漫的付款期限,所以只有3天 別說我沒告知!

取消交易視同棄單,所以下標前請先想清楚在做下標的動作,沒看清楚者要取消交易一律不接受〈不管任何理由〉,時間已到〈棄標/差評/黑單〉處理。







預購/代購:確認款項後會立即幫您訂貨的~







無法確保運送過程中的碰撞會造成凹痕等等情況,也會做到最好的加強包裝。







寄件,以買動漫供應為主,寄錯的話 本人不負責。

商品寄出時我會給予評價,也請您給我評價讓我知道您已經收到商品。

【現貨】出貨時間基本都是付款後3天內出貨,請勿催!!!







7-11取貨付款:有需求可以另外開啟,不過為了跑單會看評價記錄,半年~一年內 5~10個優良評價,無 ”未取貨紀錄or棄標紀錄” 可以告知我會開啟這項服務,如評價未達標準 另外會看近期評價好壞再做決定。

7-11取貨付款:運費為80元。

7-11取貨付款:未依期限內取貨 導致商品退回,會依 "刑法第355條" 提出告訴求償。







買動漫 超商代碼繳費:買動漫 有自己的系統 收取手續費依照買動漫決定。







代購/預購商品皆無現貨,都需先付款我收到款上會去訂貨,運送&付款方式 沒有就是沒有,沒看清楚者要取消交易一律〈棄標/差評/黑單〉處理。

要如何分辨這商品使否是代購/預購的,這很簡單 標題開頭【代購】【預購】 的一律就是的。

商品都皆為海外代購最快需等上 一~二星期慢的話1~2個月 缺貨的情況下或是突發狀況,如果以下標又無法等待者要取消交易可以,評價也會給〈棄標/差評/黑單〉處理。







脫線等小瑕疵是不能退貨or換貨的喔,如堅持要退貨的話請自行出國際運費這是很貴的喔所以請三思。

 

防詐騙:

本賣場不會以電話的方式聯絡,或是簽收 24分期 等問題,如有接到這類電話請勿聽信,這是詐騙電話喔~


本賣場如有任何問題都會以 "悄悄話" 聯絡,如沒任何回應才會以 "手機簡訊" 聯絡,並不會以電話的方式聯絡買家。






【注意】代購注意事項: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202170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