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新手上路 > 新手必看 >如何加入會員?

Step1.從首頁左上角、搜尋列右側點選【加入會員】。


Step2.請選擇一般會員註冊。(若同時也想賣東西,請選擇【個人賣家註冊】。)

如有line帳號,建議可點擊【line註冊】進行帳號綁定,以便未來快速登入!


Step3.輸入帳號資訊及個人資訊。

※請注意:為求會員帳號之真實性以提供安全保障,同一組手機號碼僅能申請一次會員。


Step4.送出資料後,將進入手機驗證程序,系統將自動發送一封驗證簡訊到您的手機,請確認手機訊號暢通,並於本頁面輸入所收到的4碼驗證碼,完成後請點選【下一步】。

※如遲遲未收到簡訊,可點選【重新發送驗證碼】讓系統重新傳送。

※如發現電話號碼輸入錯誤,可使用【修改行動電話】功能進行修改。


Step5.已成功加入會員!您可選擇是否進行驗證E-mail或不驗證。


1.若選擇【現在還不要】,將不會在私人信箱收到系統通知信,但仍可至訊息中心>系統信查看!

2.日後如欲通過驗證,可前往「我的拍賣>個人資料>基本資料」完成信箱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