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新手上路 > 介面簡易說明 >如何使用訊息中心?

訊息中心簡介及位置


介面說明


1. 重新載入:若想即時讓新訊息進來,請點擊此按鈕。
2. 信件分類:可區分為2種信件

(1)留言:於此顯示 訂單留言、私訊留言、詢問商品留言,以及回覆修改/取消通知。

(2)系統信:本站系統常態通知將顯示於此,如訂購、付款、出貨、取貨、撥款通知...等。

※注意:如為站內信,僅保留最近30天的信件供您備查,信件超過30天系統將自動刪除。
3. 搜尋功能:可依照「會員帳號」、「訂單編號」、「商品編號」、「信件內容」來搜索訊息。
4. 指令功能區:除了可單一勾選信件外,另可使用 「選擇本頁 / 選擇全部(選擇全部頁數的信件)」勾選想要的信件,進行「刪除」、「標記為已讀」、「標記為未讀」三種指令。
5. 篩選訊息:可依照「未讀訊息」、「已讀訊息」、「重要訊息」來找尋想要的訊息。
6. 篩選訊息類型:依照「商品留言」、「訂單留言」、「私訊留言」、「修改訂單」、「取消訂單」進行更進一步的篩選。
7. 訊息區域:所有的訊息皆顯示於此,讀取後的訊息將標示灰底,您可對重要訊息標示「黃色旗幟」以免遺忘。

8. 前往網頁版:每日訊息量大的會員,建議前往「網頁版訊息中心」操作,可點此按鈕前往。

9. X關閉:關閉視窗。

10. 頁碼:可切換頁數。

11. 另開分頁區:點擊此區,可另開分頁,方便賣家處理大量的訊息內容。

(如不想另開分頁處理,請點黑線左側的區域)


詳細功能說明

1.即時回覆留言:

如有會員傳商品留言、訂單留言、私訊留言給您,或您傳給其他人,後續都可在訊息中心直接回覆。


2.即時回覆修改訂單、取消訂單:

如有修改訂單、取消訂單的需求,提出後另一方將會收到新訊息,並可直接在訊息中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