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兩段式預購教學 > 我是賣家:如何刊登? >如何刊登兩段式預購商品?

※本服務僅限於法人身分賣家,且交易評價>50,如欲申請此功能請洽客服。

詳情參考幫助中心的賣家教學 > 商品刊登 >如何申請法人資格,開通二段式預購及合併刊登功能?


預購二段式商品,請注意:

1. 預付訂金即完成預購流程(請注意:訂金將於買家付款後第10天撥款

2. 商品到貨後,系統將通知買家支付尾款,買家需於收到系統通知起10天內成立尾款訂單,
並選擇出貨方式。
  逾期則系統自動取消該訂單。

3. 買家需於成立尾款訂單起7天內完成付款,逾期系統亦自動取消該訂單。


Step1. 刊登預購商品,填寫詳細資料。 


① 商品類型:選擇 [ 預購(兩段式付款) ]

② 預購區間:設定預計開單與結單的時間。

③ 商品單價:此商品的總金額。

  預購訂金:買家下單需先支付的訂金金額,此欄設定不得超過商品單價的70%,系統將自動阻擋。

※若設定訂金金額超過商品單價的70%,將跳出以下提醒視窗,請務必修改金額後才能進行下一步。


Step2. 刊登完成,可瀏覽商品頁,確認金額是否正確,或點選右側管理欄位繼續編輯該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