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買家教學 > 修改訂單 >買家如何修改付款、運送及商品明細?


若有變更商品明細、付款及配送方式等需求,可使用訂單查詢/訂單管理中的【我要修改訂單 > 修改付款、運送及商品明細】向交易對象提出修改需求,對方同意後即可變更;請務必先和交易對象透過【訂單留言】溝通過再提出修改。


※修改訂單規則說明※

1.採雙向溝通機制,提出後需經過您的交易對象同意才可修改;若對方超過5日未回覆,即視為不同意修改,系統將自動取消修改需求,一張訂單最多可提出3次申請

2.修改前買賣雙方務必進行充分溝通,再依照下列步驟提出修改訂單。

3.若訂單已付款或已出貨則無法修改。

依據新的協議,雙方仍有完成交易的義務。


教學說明

Step1.點擊訂單右側「我要修改訂單 > 修改付款、運送及商品明細」按鈕。


Step2. 進入修改頁,可變更:

1. 增加/刪減商品項目

2. 商品規格、數量、單價

3. 加購商品


Step3. 進入付款方式、運送方式(若為超商取貨將會自動帶入買家最近選擇的門市)、收件人資料更改處:


變更完畢請務必詳細填寫提出原因,方便對方判斷是否同意。

填寫完畢請點選【下一步】


Step4. 進入確認頁,此處可看見修改前後的訂單金額差距,並輸入修改原因。確認完畢請再次輸入登入密碼,並點選【確認修改訂單】。


Step5. 系統會跳到最上方,進入最終確認畫面。可再次核對剛才輸入的資料是否正確。確認無問題後,點選【確認完成】即可提出修改訂單。


Step5. 提出成功!請等待賣家回覆。


Step5. 賣家回覆後,原訂單會被取消,並新增一筆修改過的訂單,訂單左側會出現「修」這個字,代表為修改過的訂單。


※提出修改訂單期間,隨時可以點擊右上方的【待回覆修改訂單】按鈕,可幫助您立即搜尋提出修改未重新結帳的訂單。

※如賣家不同意修改,會顯示【賣家拒絕修改訂單】警示語,1張訂單最多可提出3次修改申請。如有其他疑問,請務必主動聯繫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