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買家教學 > 結帳相關 >如何使用7-11取貨付款?

Step1. 購買商品前,請確認此商品是否可以選擇7-11取貨付款,及是否有符合賣家設定的使用超商取貨付款限制,確認購買後即可點選【立即購買】


Step2. 運送方式請選擇7-11取貨付款,點選【我要結帳】


Step3. 填寫收件人資料後,點選以電子地圖選擇門市】,即可連線至7-11電子地圖選取門市。


Step4. 系統會連結到7-11超商電子地圖,找到您希望的取貨門市後,查看該門市是否為正常配送,如是即可點選【門市確認】



Step5. 點擊【同意】取貨提示說明。


Step6. 再次確認取貨地點,點選【確認】。



Step7. 如您有儲存常用門市,亦可直接使用常用取貨門市,不必再重選。


Step8. 再次確認訂購項目、金額及購買人資訊,點擊【確認無誤,結帳】按鈕,即可完成訂購!


Step10. 當商品送達指定門市時,系統將發送簡訊通知您的取貨期限。


敬請於7天內完成取貨付款。


※貼心提醒:

若您未在期限內完成取貨,商品將退回給賣家,該訂單也將由7-11系統直接取消,

並紀錄為信用評價中的「未取貨次數」,未來您的購買權益將受影響。

※紀錄僅累計近半年,將重新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