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買家教學 > 查詢訂單 >買家如何取消訂單?

《取消訂單前注意事項》

1.採雙向溝通機制,提出【取消訂單】後,需經由對方同意才可取消;如對方超過5日未回覆,即視同【同意】,系統將自動取消該筆訂單。

2.每筆訂單雙方來回提出共3次取消需求,建議取消前務必進行充分溝通,避免發生後續爭議。

3.若為訂單狀態為【已出貨】或【已列印出貨單】,則無法取消該筆訂單。


※取消申請操作如下:

Step1. 進入我的拍賣,點選「訂單查詢」找到欲修改的訂單,於右側點選【我要取消訂單】。


Step3. 選擇【要求取消訂單】,再選擇【取消原因】,並於說明欄位詳述取消原因後,再點選【確認送出】

Step4. 送出需求後,系統會送出一封【修改訂單通知】信件到賣家訊息中心及私人信箱。


Step5. 請賣家點選訂單右側功能【回覆修改訂單】,以橘色文字顯示。


Step6. 賣家可查看買家提出的需求及取消說明,並點選【同意】或【不同意】。

 

※若賣家同意取消,則訂單狀態會自動變更為【已取消】,可點選右側【查看取消原因】。系統同時會發送【同意修改訂單通知】信件至買家的訊息中心及私人信箱,通知已取消成功。

※若賣家不同意取消,右側會顯示【賣家拒絕修改訂單】,且無法二度取消,買家有義務完成此次交易。如有其他疑問,務必主動聯繫賣家。系統同時會發送【不同意修改訂單通知】信件至買家的訊息中心及私人信箱,通知未取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