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幫助中心
賣家教學 > 如何出貨? >7-11取貨付款訂單如何出貨?

Step1. 商品包裝妥當後,至「我的拍賣 > 訂單管理 > 待出貨」,使用篩選條件【7-11取貨付款】,找到想出貨的訂單,點選訂單右側的【列印出貨單】。




Step2.  可點選【顯示交貨便服務單】自行列印出貨單,或記下交貨便代碼至7-11 ibon機台列印,若不會操作機台請查看【幫助中心-如何操作ibon機台寄件?】,或洽該門市店員。


2021/9/25(六)凌晨00:00後產生的訂單採新制:出貨期限為4天,逾期系統將自動取消訂單,並給予賣家「逾期出貨」評價乙次。



7-11寄件材積限制為 45cm*30cm*30cm,最長邊 45cm,其他兩邊則需均 30cm;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請妥善包裝後出貨。

更多交貨便說明請上7-11交貨便網站,或者前往ibon教學中心


Step3. 將單據黏貼於包裹上交給門市店員,需先繳交每件60元的寄件運費給超商門市人員。


2017/4/11()上午10:30之後產生的訂單採新制:免先支付60元寄件費,買動漫將於撥款給您時扣除。


Step4. 當店員刷過出貨單條碼,即表示寄件完成,買動漫系統將接收7-11系統資訊,並自動寄送出貨通知email給買家。不須再自行通知買家出貨。


Step5. 當買家取貨後,將於指定工作天將款項撥款至賣家會員帳戶,同時開立手續費發票給賣家。

2017/4/11()上午10:30之後產生的訂單採新制:撥款同時扣除運費每件60元,並開立手續費及代開超商運費發票給賣家


Step6. 買家收貨後,可進入「我的拍賣 > 訂單管理 > 已完成」,給予買家評價與邀請評價,完成此次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