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朕的固定席!讓愛貓人士會心一笑的貓咪轉蛋「吾輩の定位置」
發布日期:2016-05-18 14:29:42 點擊次數:19
資料來源:玩具人

經常推出許多有趣轉蛋主題的日本廠牌EPOCH,推出了一款重現貓咪習性的主題轉蛋「吾輩の定位置」。

這一款絕對會讓貓奴們會心一笑的轉蛋,生動地重現了貓咪們喜歡窩在溫暖位置的習性,逼真地將其立體化,製作出了這款主題作品「我們的固定席」(暫譯,吾輩の定位置)。 這款作品最大的特色,除了生動地刻畫了貓咪的姿態以外,還設計成貓咪與電鍋、熱水瓶分件的形式,讓各位玩具人可以把貓咪放在其它覺得有趣的位置,也能把附屬的電器當作配件小道具來使用。

另一個超棒的設計,在於每隻姿態生動的貓咪,都完整地設計了底部的造型,能夠呈現出貓咪們躺或坐在玻璃上的模樣,十分地有趣!:D 各位貓奴們、喜愛各種1/12 比例配件的玩具人,千萬別錯過這個有趣又可愛的轉蛋作品!

吾輩の定位置
全高約15mm~25mm,全套一共6款,預計2016年8月發行,轉蛋形式販售,參考售價每轉¥200



哪裡買>>前往買動漫販售頁面


26465244173_9880d8b572_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