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能一邊鑑賞刀劍一邊品茶?Nitro+「刀劍茶寮」情報公開!
發布日期:2016-05-19 15:35:29 點擊次數:57
資料來源:

根據和『刀劍亂舞』有著各種相關連的Nitro+董事長數位太郎與其它人所發佈的推特訊息,來一窺「刀劍茶寮」的面目!

 


在日本秋葉原預計20166月即將開幕一處,可以讓大家一邊慢慢的欣賞刀劍,一邊享用美食與品茶的「刀劍茶寮」。這些日子,與刀劍業界的各方人士之間交流逐日增加,在向對方學習刀劍相關知識的同時,也預計要將購置而來的刀劍隆重展示,以及跟其他人借來的刀劍也想一併展出,還請各位抱著愉快的心情多加期待囉!

 

『刀劍茶寮』是一處,藉由能近距離接近刀劍並讓彼此交談的場所,打算試著以此為出發點作出這種空間。接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建議,自己也同時學習成長,希望能藉此構築一個能帶領大家前往「刀劍」世界並見識那奧妙之處的入口。

 

 

▲預計6月在秋葉原開幕的「刀劍茶寮」

 

 


「刀劍茶寮」的消息終於公佈了,這是「刀劍」與之前和各地方有著各種合作活動的博物館內所展出的刀劍內所衍生而出,以鑑賞刀劍為宗旨誕生的新合作企劃。能夠一面認真欣賞刀劍一面用餐的複合式店家,目前正在盛大積極的準備中,開幕當天想必能帶給大家至高無上的享受,敬請期待!

 

(▲現在Nitro+除了秋葉原以外,在其他地方也有準備開店)

 



在裏秋葉原,有著以刀劍為主題的新店家正在準備中。也同時歡迎充滿活力朝氣的男性工作人員踴躍前來應徵!無論是志在內場或志在外場,都歡迎前來打工或當正職,詳情請和連絡人(電話不公開)波多野連繫,來電時間請在14點~16點之間。

 

(▲「刀劍茶寮」目前也正積極急徵工作夥伴,莫非只有男性工作人員嗎?

這部份的消息還不清楚,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其餘詳情請上日本相關訊息網上查詢。 




©2013 nijimen.

© Nitro+digitarou

©Okay_hazama

©uraakihab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