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G.E.M 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 終於公開監修中的原型!
發布日期:2016-05-31 14:52:38 點擊次數:44
資料來源:

G.E.M於模型展示會場上,將「刀劍亂舞-ONLINE-」山姥切國廣的原型首次公開亮相!令許多引頸企盼的審神者們無不激動、振奮。

 



關於「山姥切國廣」詳細的規格還尚未公佈,不過目前已經可以確定披風無法任意拆下或裝上。雖然有些遺憾,但是從原型來看,無論是衣服上的皺褶、牌子紋樣、刀柄的刻畫、披風的歷經風霜感、服裝層層包覆的身驅等等,都呈現的十分細緻,還原度相當高!真是令人期待上色後的模樣呀!

 


 

 


其餘詳情請上日本活動官網或相關網站查詢。

 

 




© 2005-2016 MEGAHOUS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PRODUCTS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OF THEIR RESPECTIV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