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異世界召甘V 精靈的媽媽是你喜歡的菜嗎?》~讓精靈媽媽好好侍奉您♡♡
發布日期:2022-04-20 17:43:52 點擊次數:506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四月#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異世界召甘V 精靈的媽媽是你喜歡的菜嗎?】

☆★由あんざゆう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精靈的媽媽是你喜歡的菜嗎? 

快收編成為伴侶侍奉您吧!


★★★★★★★★★★★★★★★★★★★★★★★

讓精靈媽媽好好侍奉您,連結下收!

-

https://myacgshop.com/異世界召甘V
★★★★★★★★★★★★★★★★★★★★★★★

〈作者介紹〉
最喜歡溫柔大姊姊的あんざゆう老師,過去作品以《偶像大師灰姑娘》的二創居多。

C96推出原創妖精本後大受好評,開始了同人原創作品《異世界召甘》系列。
あんざゆう老師畫風細膩,《異世界召甘》系列相當受到台灣讀者歡迎,目前出到第5集。

〈內容簡介〉

主人公——齊藤學和白精靈——蕾堤希雅一同來到了精靈的故鄉,宏偉的歐風建築令他讚嘆不已。


「好久不見,蕾堤!旁邊這位先生,我們是初次見面吧?我是蕾堤希雅的母親露—瑪莉亞‧菲魯,叫我露就可以了!」身材姣好的精靈大美人,穿著高衩禮服說道。




學躺在床上,那驚為天人的美貌使他無法好好地休息,於是他遵照女僕的指示,去浴場好好地放鬆一下。

當他正享受著被浴池的暖意環抱時,突然——「我家的浴場您覺得還滿意嗎?」


露裸著身子慢慢地靠到學的身旁,並用手輕輕握住對方因性奮而變得挺拔不已的下體...。


#買動漫 #あんざゆう #異世界召甘 #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