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全部都是你的錯。I》~想被魅魔奪走全部精氣嗎?
發布日期:2022-04-20 17:39:29 點擊次數:899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四月#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全部都是你的錯。I】

☆★由玉之けだま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毛玉老師』最新作品開賣啦~小心超萌蘿莉魅魔奪走全部精氣~
那淨白而纖細的腹部上,似乎刻著愛心形狀的神祕符號?!


★★★★★★★★★★★★★★★★★★★★★★★

想被魅魔奪走全部精氣嗎?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全部都是你的錯I
-
掛軸套組
https://myacgshop.com/全部都是你的錯I掛軸套組
★★★★★★★★★★★★★★★★★★★★★★★

〈作者介紹〉
玉之けだま老師也被稱為『毛玉老師』,在日本及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她,不僅是同人作家、專業繪師;近期更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影片主要內容為遊戲實況轉播。

老師高超的畫技加上萌系畫風可謂是男女通殺,蘿莉系列更是讓老司機們垂涎三尺。

毛玉老師在日本、台灣皆舉行過畫展,商業作品《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也曾被動畫化。

老師的同人作品有:《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 総集編》、《甘リリス》、《りりすぱ》、《全部君のせいだ。》系列。

〈內容簡介〉


嬌小的身材配上白皙的皮膚,擁有可愛臉蛋的伊賀絲托菈,將自己的志願調查表提交了出去。

上面寫著「第一志願:叔叔的情婦」。


高杉老師憤怒地將調查表拿到她眼前,並斥責了她。


絲托菈並沒有因為突如其來的責罵而受到動搖,反倒是老練地將水手服緩緩脫下,並帶著有點困擾的表情說道:「如果你是想要和學生●●的話,不如一開始就直接威脅和硬來就好了…」


她主動調戲起老師,並將手伸往對方按捺已久的私密處。

那淨白而纖細的腹部上,似乎刻著像是愛心形狀的神祕符號。

#買動漫 #玉之けだま #全部都是你的錯 #可愛蘿莉 #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