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和辣妹結菜醬一起H3》~單戀的她是否能傳達自己的心意呢?❤️
發布日期:2022-04-29 14:52:36 點擊次數:1123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五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和辣妹結菜醬一起H3】

☆★由konomi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到暗戀對象-結菜打工餐廳用餐♥
卻遇到蠻橫無理的客人準備對她出手攻擊,英雄救美的我擋在她的身前,結實地挨了一拳後倒在地上,血流不止。就這樣,結菜將我攙扶到她的房間包紮。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又互相抱有好感的兩人,就這樣再次結合再一起。這次結菜醬是否能順利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呢?

★★★★★★★★★★★★★★★★★★★★★★★
單戀的她是否能傳達自己的心意呢?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和辣妹結菜醬一起
★★★★★★★★★★★★★★★★★★★★★★★

〈作者介紹〉
konomi老師和kino老師組成社團「きのこのみ」。

二位老師不但相當活躍於同人圈,在圈內也相當有知名度。

其中,konomi老師也擔任不少輕小說封面以及遊戲原畫設計。
同人作品有《和辣妹結菜醬一起H》、《TS朗君的性生活》系列、《喵喵可蘿姬》系列。

〈內容簡介〉

「我一直都暗戀著飯田敏夫…,這是誰也不知道的秘密。」

家裡經營的店鋪因應商店街祭典,決定舉辦COSPLAY的活動。穿上女僕裝的結菜醬嬌羞不已,見到心儀的他進來店內捧場,她羞紅了臉立馬上前詢問對方所需要的餐點。

就在此時,某位客人拉開嗓門在店內怒吼著,就在那位無理的客人正要出手攻擊其他員工時,結菜檔在了面前,但沒想到飯田的動作更快,英雄救美的他挨了一拳後倒在地上,血流不止。

就這樣,結菜將他攙扶到自己的房間。


「褲子…,也沾到血跡了啊…,脫掉吧!」結菜見到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起了生理反應,情不自禁的靠近對方,並輕聲說道:「吶...,這樣很難受吧?我讓你解放也可以吧...。」互相抱有好感的兩人,就這樣再次結合再一起。這次結菜醬是否能順利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呢?

#買動漫 #konomi #辣妹結菜醬 #同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