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TS朗君的性生活6》~被癡漢搔擾的她卻異常性奮?!❤️
發布日期:2022-04-29 14:53:17 點擊次數:425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五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TS朗君的性生活6】
☆★由konomi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來支援餐廳的朗君穿著貼身性感旗袍開始工作♥
卻被癡漢用手直接扯下朗君的旗袍上下其手,好在被店長及時阻止。
歷經風波的朗君與拓也來到休息室歇息,
「老實說…,我覺得剛剛超舒服的…。」朗君的回答令拓也始料未及,
此時的她性慾高漲,面對朗君的誘惑拓也能否承受得住呢?

★★★★★★★★★★★★★★★★★★★★★★★
被癡漢搔擾的她卻異常性奮?!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TS朗君的性生活6
★★★★★★★★★★★★★★★★★★★★★★★

〈作者介紹〉
konomi老師和kino老師組成社團「きのこのみ」。

二位老師不但相當活躍於同人圈,在圈內也相當有知名度。

其中,konomi老師也擔任不少輕小說封面以及遊戲原畫設計。
同人作品有《和辣妹結菜醬一起H》、《TS朗君的性生活》系列、《喵喵可蘿姬》系列。

〈內容簡介〉
「COSPLAY店員?」

在金髮辣妹苦苦哀求下,朗君答應到她的店內支援。

到了那天——「喔!拓也你來啦?我這身旗袍如何啊?」充滿自信的朗君穿著貼身旗袍問道。


就這樣,朗君穿著這身性感服裝開始工作,突然——「妳真可愛啊…,我們一起去約會如何啊?」眼見痴漢騷擾著另一名員工。


朗君挺身而出以行動阻止了對方,但…,「妳這身色情服裝是在誘惑我吧?」痴漢抓住了她,並用手直接扯下朗君的旗袍上下其手,好在被店長及時阻止。


「朗,妳沒事吧?」拓也擔憂地問。歷經了剛剛那場風波的兩人,暫時到休息室歇息。


「老實說…,我覺得剛剛超舒服的…。」朗君的回答令拓也始料未及,此時的她性慾高漲,並開始誘惑拓也,兩人就這樣在休息室內甜蜜地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