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在隨心所欲的異世界裡變成對渣男言聽計從的雌性》~強大的聖女卻對渣男言聽計從❤️
發布日期:2022-04-29 14:53:54 點擊次數:453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五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在隨心所欲的異世界裡變成對渣男言聽計從的雌性】
☆★由あたげ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轉生獲得了多種強大技能的聖女,治理某個國家,
某日,神秘的商人贈予聖女一條被施加服從詛咒的魔力項鍊,
自負的聖女淪為渣男在床上的母豬,遭到對方無情的灌輸體液施加詛咒♥
就這樣,聖女沉淪在性愛所帶來的快感裡,並墮落為惡屬性....
究竟聖女能否守護國家中的女性呢?

★★★★★★★★★★★★★★★★★★★★★★★
強大的聖女卻對渣男言聽計從~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言聽計從的雌性
★★★★★★★★★★★★★★★★★★★★★★★

〈作者介紹〉
喜歡以嬌小女孩做為主題創作的あたげ老師,題材新穎,其作品中所表現出的完美體型差深受不少蘿莉控的喜愛。

老師的同人作品有《在隨心所欲的異世界裡變成對渣男言聽計從的雌性》、《我的妹妹說要成為叔叔的 「新娘」!!》。

〈內容簡介〉


在一次轉生後,她獲得了多種強大技能,並以聖女的角色治理某個國家。

某日,來自遠方國度的商人前來晉見,並贈予她一條被施加服從詛咒的魔力項鍊。

「哈!這種詛咒怎麼可能對我有用啊?就假裝中了招並讓他的詭計泡湯吧!」不料,她的計畫不如預期,被反制在床上的她,遭到對方使用體液施加詛咒。

就這樣,她沉淪在性愛所帶來的快感裡,並墮落為惡屬性,她使這個國家的所有女性都成為怪獸的母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