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首頁 > 新番情報
本周TOP5
情報總排行
《無人島JK!太好上啦吉村同學!volume.4》~無人島上唯一的聖母為了糖果做什麼都可以呦~
發布日期:2022-04-29 14:54:52 點擊次數:641
資料來源:買動漫
買動漫五月 #新書推薦 #新書資訊

【無人島JK!太好上啦吉村同學!volume.4】
☆★由トイレ籠老師正式授權,在台灣推出無修正繁體中文版!!★☆

漂流到無人島的吉村同學,某日意外撿到一顆糖果。
原本打算偷偷一人獨享,沒想到還是被其他三名男同學發現了。
不懷好意的他們以手中的戰利品作為要脅,讓吉村成為了一隻百依百順的小貓咪♥

★★★★★★★★★★★★★★★★★★★★★★★
無人島上唯一的聖母為了糖果做什麼都可以呦~連結下收!
單書
https://myacgshop.com/無人島JK吉村同學4
-
特裝版
https://myacgshop.com/無人島JK吉村同學34特裝版
★★★★★★★★★★★★★★★★★★★★★★★

〈作者介紹〉
トイレ籠老師不僅是同人創作家,同時也以『音井錄丸』的名義創作商業漫畫。

老師於2010年開始在PIXIV開始創作活動,並在各大同人場和電子書平台發布同人作品,其代表同人作品以『吉村同學』作為主角,異想天開的劇情設定加上肉感十足的身體線條,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老師的同人作品有《無人島JK!太好上啦 吉村同學》系列、《戦え!吉村さん!~男はフル勃起おあずけNTR~》。

〈內容簡介〉


漂流到無人島的吉村同學,在某日意外撿到一顆糖果。原本打算偷偷一人獨享,沒想到還是被其他三名男同學發現了。

「太過分了!居然打算偷偷獨佔!」
「分成四等分啦啊啊啊啊啊!」
「想一個人偷嚐人工甘味劑,這簡直是天理難容啊!」

三人激動地對她展開連環抱怨,但她可不是省油的燈。『砰!』『嘭!』『咚!』她飛快地舞動拳頭,三人的臉旋即扭曲到變形。


最後勝者獲得了獎賞,在吃下了甜滋滋的糖果後,吉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不料——三人憑藉著狗屎運找到了一整包糖果。

不懷好意的他們以手中的戰利品作為要脅,讓吉村成為了一隻百依百順的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