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買動漫資訊安全報告!!





親愛的買動漫會員 您好:
非常重要!詐騙集團慣於非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您,歹徒來電號碼可偽裝成買動漫客服電話(電話號碼透過二類電信漏洞竄改為敝司電話號碼),並透過各種方式套出會員的銀行帳戶金額、提款卡後面的客服電話,再「偽裝成該銀行客服來電」,最終引導您去ATM提款機操作解除功能(解除分期、解除重複訂單、解除重複扣款、補足差額等)
但事實上ATM提款機並沒有任何解除設定、自動退款的功能,這些都是歹徒詐騙話術!請小心不要任意提供個人資料(如:金融卡密碼、銀行/郵局戶頭、信用卡卡號等),亦千萬不要聽從指示操作ATM轉帳或臨櫃匯款。
請各位會員放心,買動漫不會主動洩漏任何一位會員的個人資料,近日發現個案乃是駭客攻擊所為,並轉手資料給詐騙集團所致,造成有會員被不法歹徒多次打擾行騙,讓大家受到困擾我們深感抱歉。



※常見手法與話術
我們歸整近期歹徒常用騙術如下,我們也將持續更新:
  設定錯誤,訂單自動生成12筆,將連續扣款
  超商簽錯單,變成批發商,將持續出貨
  超商門市作業錯誤,條碼重複刷
  主動致贈千元禮券,要求提供個人資料
  付款失敗,需使用轉帳再次付款
  自稱為帳務人員、會計人員等,要求轉帳匯款
最終都會引導到ATM提款機前或臨櫃轉帳,以上詐騙慣用話術千萬別上當!



※買動漫團隊報告※
在這邊要先感謝大家的指點與鼓勵!讓我們繼續往前進步!
買動漫網站係由通過國際標準 IOS 安全認證的專業IT團隊打造,已確保每一位會員的個資及交易資料的安全,此次駭客攻擊造成有會員被不法歹徒多次打擾行騙,我們深感抱歉。
我們十分重視網路交易個資的安全,除在資安的投入不遺餘力外,我們長期鞏固與強化資安系統,網站每日均進行弱點掃描,不間斷的進行清查與強化系統之防護,且透過24小時不間斷的監控與追蹤,嚴密控管資訊安全。 


※買動漫貼心提醒※
由於駭客侵入手法日新月異,詐騙集團之話術亦日益翻新,請各位會員多加留意,建議您:
  定期更新電腦及帳戶密碼
  一定要安裝防毒軟體與防火牆
  不要開啟不認識的網站或程式,避免被植入木馬程式讓詐騙集團入侵竊取您的資料
  小心開啟E-mail,防止駭客透過社交攻擊取得帳密或植入木馬 


買動漫會持續使用各種管道,隨時提醒會員注意詐騙集團的手法與話術,並與資安專家、警政單位聯防,將網站資安大力優化及改善,創造出一個你我都安心的平台。 



若接到疑似詐騙來電,請不要緊張並遵守123的原則 
1聽!聽清楚這個電話說什麼? 
是否有以上關鍵字?
2掛!聽完後,立刻掛斷這通電話 
不讓歹徒繼續操控你的情緒
3查!快撥165反詐騙專線、買動漫客服查證! 
將剛才聽到的電話內容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聽從指示任意操作ATM提款機或臨櫃匯款,也請小心不要任意提供個人資料(如:金融卡密碼或信用卡卡號等)。
買動漫再次為近期受到不法歹徒打擾的會員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如有相關訊息,請聯繫買動漫客服
客服電話:02-2705-0512(週一~週五10:00~19:00
客服信箱:service@myacg.com.tw
內政部警政署防詐騙專線:165
警政聯防:http://www.cib.gov.tw/Wanted/FraudDriver (檢舉詐欺車手拿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