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7-11交貨便寄送損壞商品理賠說明


有使用7-11超商提供的交貨便寄貨 / 取貨服務的會員晚上好:


7-11超商針對「寄送損壞商品理賠」新增以下定義:


★寄送過程造成損壞的商品如欲向7-11超商申請理賠,若商品僅用「一層氣泡布包裹」、或「箱內有晃動空間無使用其他緩衝包材保護」,將被7-11超商判定為包裝不當,無法申請理賠。



以下為7-11超商提供之細節說明,由本站代為公告:



------------------------------------------------------------



動漫商品有部分屬於收藏性質商品,商品外盒亦是商品收藏的一部分,這能夠理解。因此,若商品外盒為商品的一部分,對其應也要有更充分的包裝保護。



以下面這筆訂單為例↓










此包裹的外盒僅用一層氣泡袋做保護,只有防刮的功用。



商品在箱內仍有晃動空間,且與外箱間並無其他緩衝材保護。



針對較脆弱的商品,應以碎的報紙、保麗龍或任何緩衝材,覆蓋於箱子底處、四周、上方、等空隙處,讓每個單位的易碎品保持在最中央不晃動,以達最完善之保護。



請留意寄件時需加強商品保護措施,若往後有相同狀況,恕不理賠。



以上請知悉,謝謝



------------------------------------------------------------



司機在配送過程難免會有碰撞情況



若販售的商品有較脆弱的紙製品,在出貨時務必充分保護它~



(例如:公仔外盒、書籍類)



另外如果對外盒、書籍的完整度較在意的會員



建議購買時可先詢問賣家是否能加強包裝唷!



再請大家多留意~以上為本次公告,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