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2024.02.07 【重要公告】關於買動漫個資管理條款


親愛的賣家您好:






因應資安防護升級,進入我的拍賣時會看見以下個資管理條款。



同意一次後就不會再次跳出,感謝您的合作。



個資管理條款如下:



20231012日起,透過網際網路零售商品的自然人、公司法人或其他團體如有因此蒐集、處理或利用用戶的個人資料,皆須遵守個資法及數位發展部新發布的數位經濟相關產業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管理辦法(下稱「數位經濟產業個資管理辦法」)。



為了協助您更好的遵循個資規範,以及保障買動漫買家的個人資料安全,請您務必詳閱並確保遵守以下事項:



●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遵守買動漫隱私權政策個人資料保護法數位經濟產業個資管理辦法(包含其後不時更新的版本內容,下稱「個資規範」)。



● 我已了解「個人資料」的定義與分類,且我沒有向買方用戶蒐集指紋、病例、醫療、基因、性生活、健康檢查及犯罪前科等的「特種個資」。



● 我所蒐集、處理或利用的個人資料皆在特定目的範圍內,且都符合買動漫隱私權政策中明確告知用戶其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目的,以及用戶權益,且除非有合理必要需回應買方的查詢和回應、處理或完成交易,我不會利用買方個人資料或在買動漫平台之外使用此類資訊與買方聯繫。



● 我已依據個資規範以可期待的合理安全水準技術採取足夠的安全措施、制定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及內部管理程序(包含但不限於人員管理、教育訓練、設備安全管理、持續改善機制等),以保護所持有的用戶個人資料,且僅於符合個人資料法規範與符合前述目的情況下保存用戶個人資料,並會依據買動漫要求或交易完成後合理期間內儘快返還資料給買動漫或儘速刪除這些資料。



● 我沒有委託他人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如有,亦已依據個資規範妥善監督受託者。



● 我沒有將個人資料作國際傳輸,如有,亦已事先檢視是否受個資法第21條限制,並有告知用戶其個人資料所欲國際傳輸之區域,同時對資料接收方為符合個資規範的監督。



● 如果有任何潛在的資料洩露或其他此類用戶資料遺失的情況,我會透過service@myacg.com.tw通知買動漫,並會儘速透過買動漫平台將潛在的洩漏或資料遺失狀況,通知所有可能受影響的用戶,亦有規劃緊急應變程序,以處理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等事故。



● 勾選即視為我確認我是有權代表買動漫本帳號的授權代表/管理人,且已詳閱並皆已遵守以上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