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大河原邦男”簽名資格特別說明


致 親愛的會員



 



大河原邦男簽名資格於7/14 ()中午12點整開賣後,受到各位會員熱烈的支持搶購,已全數銷售完畢。



然,因買動漫的訂購系統未臻完善,未在第一時間通知搶購的會員是否為正取資格或為候補。導致候補會員進行付款,為此買動漫深感抱歉。



於此同時,買動漫針對已付款的候補會員,除全額退款 (含匯款產生的手續費)外,另加計商品金額的20%,作為對已繳款的候補會員之補償方案。



買動漫也與候補的會員一一致歉,並請會員提供退款的帳戶,現已完成退款手續。如目前未能提供退款帳戶的會員,我們也已先將您的款項退至您在買動漫的帳戶,如有任何疑問請您聯絡買動漫客服人員。



買動漫對於本次簽名資格販售造成會員的困擾與不便,真的是非常的抱歉,會員如對買動漫處理有任何疑慮或意見,煩請您來信()至買動漫客服,我們將會再次為您服務。



 



客服電話: (02)2705-0512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下午7)



客服信箱: service@myac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