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a28990858
  4. > 所有商品
樂椰子輕漫

樂椰子輕漫

店長:a28990858
樂椰子輕漫


賣場規則須知


●代購(搶)皆含 商品費以及代購(搶)費


●物品寄送過程恐有小撞、摩擦、刮痕等事情發生,如無法接受請勿下標。


●每樣預購、代購皆是完整包裝無拆開過,內容物如有少 屆時會提供發票佐證已供(協助)當事人詢問官方相關人員要求賠償。


●出版社滿額贈品皆僅拆開確認款式,可能多少有刮痕、摩擦等事情發生,如是完美主義者請勿下標!。


(1)如有問題歡迎多多詢問(2)『漫展、書展代購』皆看下標數量則買多少量。只有商品,無滿額贈。如有未開的賣場歡迎詢問(3)不接受任何保留、已代購之物的取消訂單。凡『代購賣場』也不接受有未取貨紀錄者,如經發現會提出取消訂單申請。


(4)凡是 預購、代購 類別,請評估可寄件量在做下單,謝謝。如不清楚歡迎詢問。


(5)如 郵寄 費用多收則會隨包退費(會事先扣除至少10$包裝費用)


(6)如預購(代購)商品遇到缺貨的狀況,則會做退錢處理(包含代購費),反則會要求補齊運費而後寄出。


遇到只能由賣場本人親自退錢的話 -;(請提供郵局帳戶,如有其他銀行則會自行扣除15$轉帳手續費。部分則可隨包退。)


※無搶到或只有餘量須知:會依照下標先後順序一一告知,並請下標者提出取消訂單或由賣場本人提出取消訂單。




※備註:如 預購/代購 之商品,還請耐心等待出貨期預購商品 出貨時間依設定日期為準代購商品 出貨時間約莫 展期後的一個禮拜內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