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isu722
  4. > 戀與製作人
Isu✪正版動漫周邊

Isu✪正版動漫周邊

店長:isu722
─=≡❥轉運倉年假通知
2月1號~2月17號【轉運倉休假】,這段期間將暫停到貨!!
18號後恢復轉運,1/24~2/17間的訂單順延到貨

※有時間需求的買家請慎購,年後開工物流還會塞車一段時間,這很難避免!!
無法保證年後立刻就能運回台


2/8~2/14老闆(我)彈性出現(有空就會上線)
如欲委託急單代購或限時商品不保證能及時回覆和處理



=== === ===

您好(,,*ω*,,) 一人賣場不一定能及時回覆訊息,請耐心等待!
❥賣場只販售【正版】官方周邊或有經繪師【授權】的同人周邊,非盜印盜版!有興趣購買但未上架商品也歡迎詢問
❥現貨商品皆有在多平台上架購買前建議先詢問

❥官方有現貨的商品,(遇例假日/國定假日/颱風/疫情等因素將順延,不會額外通知),下單了視同願意等待,也有下單後無法成功訂購的可能性需配合取消!
❥代購商品可能因各種假期或活動甚至海關等因素延後,依官方實際出貨為準!急件者請慎購。到貨寄出前會進行通知並於通知後7日內寄出。

❥代購商品屬客製化商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期,需取消請務必先詢問,若已完成商品的訂購將不再接受取消或更改!

❥若是訂單需修改收件資料,可直接對訂單提出修改。
❥若已到貨訂單需要延期寄出(通知到貨後10日內),請盡速傳訊息通知並告知延後天數
❥每週日、週一為固定公休日,有問題可先留言,週二統一回覆! (有時會有額外休假日,會公告在公告欄內)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