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CGSSCCFGO
  4. > PVC

店長:CGSSCCFGO

本賣場商品皆為個人收藏的正版貨,都是向實體店家或評價破3萬的賣家購買的正版商品,因為我非盒控,盒控、八角魔人和完美主義者請勿下標,商品賣出後不接受退貨/換貨,敬請諒解。


個人照相器材為手機:sony xz premium【有些是用舊手機照】,因為個人正職繁忙和體力沒以前好的關係除了實品照外,商品照片有些就直接上官方宣傳照了,實品照走真實系路線,照片不PS,覺得照片不夠好看請見諒。





惡意棄標者、超商取貨付款因故未領者一律加入黑名單給予負評,為了避免造成雙方不必要的困擾,請斟酌後再下標。


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問與答我會盡快答覆。


超商的出貨時間如果非天災或因正職被操到脫力的話,通常為下單後的隔天我晚上下班後會去寄,如果是某些只有郵局能寄的大型商品的話,因為必須我或家人調整排休時間才有辦法去寄所以會比較晚,詳細時間要下單後我調整休假才有辦法確定。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