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snow201026
  4. > 所有商品
二次元の夢

二次元の夢

店長:snow201026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一定要看賣場規則!


♥商品到達取貨門市後,二天內付款取貨,超過三天者一律黑單。
♥一但下訂單代表同意購買,不接受退訂,下訂前請三思,商品售出不接受 [退貨],[退款] 要求。
♥本賣場不接受議價,商品價格標示的很清楚,會問是否可以議價,代表你根本沒看賣場規則,一律不理會。
♥無法接受商品本身具有不損礙本體之細紋,例如:髮絲紋⋯初期傷等,請勿下標。(完美主義&摧毛求庛者勿來)
♥欲購買商品請衡量自己是否有能夠獨立完成交易的能力,務必三思而後行。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合情合理,不接受父母擋箭牌之爸媽不給買...之類的理由退貨退款。
♥商品來源,源自各代購社團、友人友情帶買、日拍標回、自購... 沒有產地證明、也沒有經銷商!但絕對是官方正品!
(同人、自製商品、除外、買前請先問清楚、不然一概不負責)
♥買賣前請詳細閱讀本文內容,切勿鬼打牆似的私訊提問,提問請說清楚不然誰知道你在說什麼,請節省彼此的時間。
♥切勿壓力過大、玻璃心碎時下單商品,希望能給彼此有個愉快且順利的交易。
○感謝您細心閱讀本文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