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toymylove
  4. > ├ 海洋堂 轉輪 山口式
逢甲 爆米發 玩具店

逢甲 爆米發 玩具店

店長:toymylove
45778722 集宇企業社

因有實體店面同步經營☞☞☞下標前請先詢問有無現貨☜☜☜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來電 王先生(04)2451-4727指教,必竭誠為您解答.謝謝。

★店面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號1樓(永新巷內)
♛店名:爆米發玩具店
⌛營業時間:16:30 - 00:00

預購1. 我們有 免訂金、付訂金 與 全額付清 三種預購方式。
2. 預購商品到貨時間於標題註明,僅供參考,如遇廠商延期發貨而無法等待的買家請
勿下單/不同月份請不要合併運費 /同月份才可以合併運費。
3. 商品到貨的第一時間會通知客人,立即出貨(以廠商發行時間為主,若有提前到貨,
即能立即出貨)
4. 一次預約多樣商品者,請註明要一次寄送(不同月份商品不得合併運費)。
5. 收藏類商品為量產品,偶有公差及瑕疵發生,顧慮收藏類的價值,並不會拆盒檢
查,我們的商品大多為代理版,小瑕疵或缺件可直接聯絡代理商反映問題。結單日
之後,要退訂者,不退訂金。
☆ 預購商品以實際到貨量為準,如遇廠商砍量,以1、全額付清(亦照付款順序) 2、付訂順序 3、訂單順序 出貨,屆時無法拿到商品的消費者,將全額退款。☆ 請買家可接受再下標不接受任何棄標理由,隨意棄標一律負評。
現貨1. 現貨商品流通迅速,請先於問與答詢問有無現貨。
2. 收藏類商品畢竟為量產品,偶有公差及瑕疵發生,顧慮收藏類的價值,並不會拆盒檢
查,我們的商品大多為代理版,小瑕疵或缺件可直接聯絡代理商反映問題。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