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加入會員
結帳
訊息
中心
常用
功能
TOP
歡迎回來~
您的商品已重新曝光!
  1. 首頁 >
  2. 動漫市集 >
  3. nancycross
  4. > 所有商品
吃土,出清 大拍賣

吃土,出清 大拍賣

店長:nancycross
非專業賣家,偶爾接代購,諸多不懂還請指教、見諒。完美主義或無法接受賣家規則的買家還請繞道,小本經營。下標前請先問答確認是否有貨以免有狀況。因賣家是多平台上架,且部分是限量預購,以實際買到的量為主。並依照付款>下標順序出貨,賣家保留取消出貨的權利。
有問題請善用問答,以及參閱賣場資訊。
禁止棄標、棄領、隨意取消之情況,有問題可告知協調。
評價未達要求也可提出修改。但請確定有誠意而不是騙我造成損失。
基本上售後無法退換,全新書的內部問題等,請買家自行聯絡出版社更換。這邊僅幫忙買。
賣家不會隨便電話連絡,除非是面交,基本上以私訊、留言、簡訊為主。
賣家有工作,故無法及時回覆、對帳、出貨甚至是代購,請務必體諒,會盡快為您處理。 非常急的買家,請不要找我代購>"< 另外物流配送一般2~3天請知悉。
請求出清!整理計畫通行中......更多商品表單參考更新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PdiumGQtp5pSw2IxsOLJfzGSnYXyakP31OvQligDs68/pubhtml
部份商品是代友售,只負責轉達,可開蝦皮、露天。























點我展開
所有商品 賣家介紹 評價
賣場搜尋
名稱:
價格:
刊登:

正在載入商品資料中

Loading